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憑直覺選出圖中「誰是丫鬟」 看你報復心多重

【心理測驗】 憑直覺選出圖中「誰是丫鬟」 看你報復心多重

選擇A: 報復可怕指數:210%
千千萬萬不能招惹到你這種人,你雖然表面和善又隨和!人緣也非常好。但是對方只要動到你深愛的人或是你一根寒毛!對方未來的日子大概都會不順遂!你不會讓對方知道你做了哪些手段,這才是你最可怕的復仇心!

選擇B: 報復可怕指數:120%
你這個人大致上包容度還是蠻大的,即便有人惹毛了你!你都會再三地給對方機會存活著。但是如果對方一再挑釁你!你可是會讓對方感到無比痛苦的跪下來跟你道歉!

選擇C: 報復可怕指數:150%
你算是好好先生小姐,只要對方說得贏你!你大致上都會接受並且笑笑就過去了。真的能惹毛你到想把對方解決掉的人!那可能就是連全世界的人都討厭的對象了!

選擇D: 報復可怕指數:100%
你報復心最強的是在發現背叛者之後!你無法自己哭一哭就能過去的人。只要被你發現對方做出背叛你的事情!這個人可能無法再抬得起頭來做人了。你會搞到全天下的人都指責他,讓他知道得罪你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