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情報】 不停保濕仍然很乾?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

【教學情報】 不停保濕仍然很乾?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

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03: 不要只用保濕噴霧
有人總是保濕噴霧不離身,感到乾燥就會立即噴一噴!保濕噴霧雖然可以保水,但其實鎖水功效不太強,想為肌膚急救補水的話,一定要隨後塗上乳液作鎖水,否則肌膚很快又會再變點乾巴巴,這就是愈噴愈乾的原因。

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04: 敷面膜的時間勿過長
聽過無數次,面膜敷太久水分會被反吸,特別是用面膜紙,所以千萬不要敷過30分鐘,如果除下面膜時,紙質已經乾了,即是表示保濕白費了。拿下面膜後,要趕快塗上lotion或面霜,進一步鎖水。冬天時候就盡量每日都敷一次,假如真的太忙碌,也至少一星期敷兩次。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