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哪個瞳色最吸引你?測你內心最重視的人是誰

【心理測驗】 哪個瞳色最吸引你?測你內心最重視的人是誰

選擇A: 灰色
其實你內心最看重的是你自己。你非常需要得到別人的掌聲還有稱讚!無奈別人都看不到你的光采,不僅周遭的人常常無視你,而且連在工作上也不受青睞,但其實你還有長才,尚未被看見。

選擇B: 紫色
你最重視的是別人。你常常為人感到不平,而且若是朋友有難,一定會幫忙出頭!對於你來說,自己的生活不打緊沒關係,朋友好了,自己就非常愉快了。

選擇C: 紅色
代表你最重視事業上的夥伴。因為你認為他要和你共同打拚!而你通常都會非常重視他,什麼事都會以他的意見為優先考量,就算跟你意見排斥,也會導向他。

選擇D: 藍色
你心中最重視的是你的家庭!而且還是不折不扣的兒女控!在旁人眼中的你,簡直就要把兒女寵上天了!就算你還沒結婚,也會對情人呵護至極!讓別人對被你愛著的人非常羨慕。

選擇E: 綠色
你最看重的,是你心中最喜歡的人。現在他或許還不知道你喜歡他,或者你們在一起了,但他還是對你的溫柔體貼沒有看見,建議你平時主動一點,讓他發現你的好喔!加油!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