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愛對了人嗎?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

【戀愛熱話】 你愛對了人嗎?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4: 溫柔得令你捨不得跟他吵架
那有人談戀愛不曾因意見不合吵架的呢?可是這個男生願意為你退一步,願意忍受你一點的小脾氣,相信誰人也會捨不得衝他發火~這樣一個溫柔體貼的他,也讓你不自覺散發出沐浴於愛河中的溫柔氣息。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5: 成熟得讓你不自覺依賴
雖說男女雙方談戀愛,地位都是平等,無分高低,可是有時男生能夠充當那個主動提出意見的一方,展現果斷有魄力的一面引導著你,也是一件不俗的事情~這讓平日工作上硬梆梆的你也能卸下盔甲,找到一個可停泊依賴的港灣。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6: 幼稚得讓你捧腹大笑
生活之中如果缺乏情趣,絕對是相當苦悶的事!不過卻因有著一個像小孩子幼稚的他逗你開心,你更感覺得到平淡生活之中的甜蜜及幸福。而像他這樣一個成熟的大男人,假若在你面前表現得像個小孩子,這亦代表著他對你的信任,願意展現自己最真誠無遮掩的一面。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7: 上進得令你看到幸福的將來
一個男生假若真的認定了你,那他便會盡他所能「給你一個家」,也許現在不行,但總會想辦法更努力更上進地為你繪出一幅看到幸福未來的畫作~這樣的一個他就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為他守候,並一起共同為將來奮鬥!

女生們,你也找對了人嗎?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