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必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穆熙妍: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

【戀愛熱話】 必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穆熙妍: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

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02:想戀愛的心態要放輕鬆
穆熙妍認為,人是有向光性的,喜歡接觸正面的、快樂的、有趣的人,把心態放輕鬆了,讓自己更好才會吸引到更好的人。她說「如果今天把追求感情這件事情,變成一個使命,很迫切要達成的心態,絕對會體現到你的行動上,異性很容易感到壓力而進而遠之。」

所以說不管單身還是有伴,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抱持著真誠、放輕鬆、有趣的心態,桃花就會不知不覺的悄悄到來呢!

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03: 不要覺得一段感情有成功或失敗
穆熙妍說:「現代社會很喜歡看待一段感情有沒有成功,是用有沒有結婚來判斷,這樣來評價感情的話,那你這輩子可能都在失敗。」

這句話一脫出,真的蠻震撼人心的,畢竟生活中真的經常看許多失戀的人,哭哭啼啼說自己的愛情好失敗,但究竟為何是失敗呢?有誠心的對待別人,愛過、被愛過就是成功的。她認為感情就是感情,不需要去學到任何東西,更沒有失敗成功的定論,享受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