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總是成為備胎 你是不是這5個備胎特質的女孩之一

【戀愛熱話】 總是成為備胎 你是不是這5個備胎特質的女孩之一

5個備胎特質03: 沒有主見的女孩
如果你並沒有以上兩點,但你天生就是一個沒有主見、不會拒絕別人的女孩的話,小心你也有可能會成為他人的備胎喔,因為你的不懂拒絕在他眼中可能就變成了一個可以隨時呼喝的女孩。

5個備胎特質04: 對愛情沒有骨氣
在這段關係、甚至是全部的一切,你都採取一種悲觀的態度,例如你總覺得自己是錯的,而他才是永遠都是對的那一個。而這種沒骨氣的人才是愛情中的失敗者。

5個備胎特質05: 隨傳隨到的女孩
愛情是絕對不能夠隨傳隨到的,因為隨傳隨到就意味著他不會珍惜你,會覺得你是一個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