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要做煩人精!5個交往禁忌必須遵守 第1項: 搶男朋友手機看

【戀愛熱話】 不要做煩人精!5個交往禁忌必須遵守 第1項: 搶男朋友手機看

5個交往禁忌必須遵守03: 動不動就生氣
男生和女生的想法本來就不一樣,如果你動不動就生氣,第一次他或會覺得沒事哄哄就行,但是當你生氣的次數越來越多的時候,他不但會很厭惡整天要哄你的自己,更覺得你是小孩子他不會照顧好。

5個交往禁忌必須遵守04: 吵架時永遠都很強硬
吵架總是需要其他一方態度軟下來才能夠靜下心來傾訴對方的問題,但如果你每次都覺得自己沒錯,所以不道歉的話,那麼他會覺得你不像他想像的那樣外,更會覺得沒有尊嚴而不想再理會你。

5個交往禁忌必須遵守05: 過份依賴男朋友
每個人都不希望有一個依賴自己的另一半吧?你男朋友肯定也不例外。如果過份依賴,會使他覺得你沒有自己的主見,也就代表他想找你傾訴時根本沒法聊,可以說是最不好的行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