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熱話】 原來除了綠茶婊外 還有這麼多婊子類型 奶茶婊、茶水婊…這些你聽過嗎?

【教學熱話】 原來除了綠茶婊外 還有這麼多婊子類型 奶茶婊、茶水婊…這些你聽過嗎?

婊子類型04: 奶茶婊
估計是所有女生都討厭的第一名。奶茶婊指外表柔柔弱弱,做起事來弱不禁風,經常做著女生都覺得做作的事,例如要男生幫自己擰開水瓶。雖然如此,但因為個性開朗而擁有不少異性同性緣。

婊子類型05: 龍井婊
可以說是像男人婆一般的存在,因為通常都是爽朗大方、愛行俠仗義,因此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愛和她做朋友。

婊子類型06: 茶水婊
出處估計來源於公司的茶水間,因為茶水婊最擅長的就是在人前是一臉笑容,背後卻把你的是非說滿天下的人。這種人就是可以把天下的是非都給說了個遍。

婊子類型07: 菊花婊
這種女生看出去人畜無害,卻為了上位能夠在必要時把你推下懸崖。這種女生表面上親和力十足,因此朋友眾多,卻也喜歡搶奪她朋友的男朋友,是個婊界中不要臉的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