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自我檢測GO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

【戀愛熱話】 自我檢測GO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04: 你的行為比他還要man

男人願意為女人付出,在追求期總是願意為妳做任何的事,有求必應,但這其實是在滿足他們自己身為男人的自尊心,男人都怕比自己man的女人,這裡說的不是外表,而是個性,妳說話時比他更豪氣,舉止霸氣,言談間不留餘地,甚至有時講笑話時比他更Open,這樣的女人,男人把妳當作是「男人」,感情要好的話就視妳為兄弟,女人啊,還是要學撒嬌才能好命。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05: 男人不會看上輕易願意跟他上床的女人

很多小女生會錯誤地認為一個男人和妳上床了,便會對妳起了責任心,但這說法並無根據,又沒有法律約束,男人只會認為這是一夜情的各取所需,如此容易得手的對象,男人又怎會看得上眼?

聰明的女人,就在於享盡男人們的殷實膜拜線上的各種好處,她們不主動、不負責,口裡經常說不,這樣才可以好好控制男人的欲望。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