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 暗暗觀察他有沒有以下5種性格

【戀愛熱話】 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 暗暗觀察他有沒有以下5種性格

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03: 及時行樂的態度是婚姻的大忌

戀愛時的即興可以帶來無限刺激,而及時行樂的態度也可改變沉悶的日常。但當結婚後男方仍然保持相同的態度,這樣便是大忌。因為婚姻代表一種責任,好多時也不可以一時快樂為先。

某程度上,及時行樂的思想代表「做咗先」,有一種自由奔放,不顧後果的態度。但假設你老公變成這樣的人,就會相當可怕,更有可能發生些你控制不到的事,與其這樣擔驚受怕,倒不如找一個有安全能的男生吧。

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04: 嫁比不願溝通的男人 倒不如嫁給石像
雖然大部分男人也抱有「自己的事自己承擔」的心態,向來以沉默的態度應對一切。但作為這些人的老婆,每日要猜度對方心意,其實也不好受。先不說日常生活,如果發生大件事,好似生病、失業等會影響家座的問題,而對方不說出來時,可能會把問題愈滾愈大。

然而,家庭問題應該由兩個人共同負擔,而且發生問題時,兩個人一齊面對也比獨自面對容易吧!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內,哪又可需組織家庭呢?

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05: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
女生要求的事很簡單,願意跟你捱窮,不介意你窮,但最介意你沒有上進的心。作為男朋友,可以接受你對人生沒有計劃,隨遇而安的態度。但作為老公,就算做不了,也應該有一顆求上進的心。

假設將來有小朋友,自己本身沒有上進心,只求得過且過,這樣的爸爸如何成為小孩的榜樣呢?結婚後是真正的成人,靠自己生活不再有家庭的照顧,繼續保持「是是但但」的態度好嗎?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