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以後不准說我胖 肉肉女最棒 男生應找微胖女交往的6大原因

【戀愛熱話】 以後不准說我胖 肉肉女最棒 男生應找微胖女交往的6大原因

男生應找微胖女交往的6大原因04: 肉肉女愈長命
日本早前以一個人的壽命長短與個人的身體質量指數(BMI)進行一項12年的長時間研究,BMI的正常範圍是18.5至25,研究員以BMI把40歲的研究對象劃分三個級別,18.5以下為偏瘦,25至30為微胖,30以上則屬於肥胖;研究發現人在40歲時,微胖級別的人會比偏瘦級別的人多活6至7年,而偏瘦級別的人平均預期壽命會比肥胖級別的人少5年左右。

男生應找微胖女交往的6大原因05: 超級吃貨 零浪費
與女性外出用餐時最擔心的是,點了一大堆食物卻吃不完!這個時候你便需要擁有一個微胖女生,因為她們都是一名吃貨,基本上外出點餐時都不需要擔心一堆食物吃不完並會出現浪費的情況。由於她們都愛吃不同類型的食物,而且願意為你發掘最新的美食。加上她們已經是微胖女生,並不會像愛瘦的女生般經常擔心自己的體重增加,她們只是最害怕浪費食物和尋找不到美食。

男生應找微胖女交往的6大原因06: 好攬又有安全感
你會想攬一個瘦骨如柴還是肉肉感的女生呢?首選當然就是要擁有一個微胖女生吧!試想想大家互相擁抱時,可以被肉肉包圍著的感覺其實滿舒服,不論肉肉的另一半是男或女,相擁時一定最有安全感。另外拍拖時情侶總會有一些奇怪行為,就是愛搣對方身體上的「肥豬肉」,情侶的相處過程就是要有這些小小情趣才能令關係變得更甜蜜。

以上的研究其實只是想表達男生與微胖女交往亦可以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當然每個人擇偶條件與對肥或瘦的標準也不同,其實不論你的另一半是肉肉還是瘦瘦的,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優點,最緊要就是合眼緣!包容對方的缺點或不足也是愛的一部分,只要能與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整個關係就一定可以變得又幸福又快樂。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