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愛到了盡頭? 情人變心10大徵兆

【戀愛熱話】 愛到了盡頭? 情人變心10大徵兆

情人變心10大徵兆05: 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他的心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成為了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他覺得煩躁,便開始沉默不語。別懷疑了,當他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情人變心10大徵兆06: 忘記
當男人愛著你時,他的記憶力會非常的出色,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一個小小的紀念日。可是,當你的男人變心之後,他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情人變心10大徵兆07: 自私
愛是偉大的,愛是能夠包容一切的,所以,當兩個人之間有愛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當愛情消失時,當你的男人不再愛你時,所有的包容和寬恕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卻你的權利,他會努力的去做一切事情,只為滿足自己的自私。

下一頁 【 情人變心10大徵兆 08~1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