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是他嗎 想知道這段感情合不合適 先問自己5個問題

【戀愛熱話】 是他嗎 想知道這段感情合不合適 先問自己5個問題

4: 能否忍受對方的缺點
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真正愛一個人,不是看他多好而愛他,而是你知道他有多不好仍然愛他。我們的愛情,一開始肯定都會表現的很完美;當你們慢慢的撕下面具,還能夠忍受彼此的缺點,那你們就是適合的。

所以要好好的問自己,是否能夠接受及包容對方的所有缺點。若不能,應當早點告訴對方,免得耽誤彼此,若能的話,就好好相處。

5: 在一起是否開心
這點真的很重要!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開心、自然相處。如果你們在一起就是吵架,那麼你們也是不合適的。可別小看以上這幾個問題,在兩性關係裡,這些事情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彼此真的不適合,再怎麼磨合,也只會把雙方感情磨掉而已。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