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付出得不到回報?早點認清才不會受傷 被當「工具人」利用的10大跡象

【戀愛熱話】 付出得不到回報?早點認清才不會受傷 被當「工具人」利用的10大跡象

跡象 06:她的朋友不認識你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幾個知心好友,當你和某個女生曖昧時,理所當然會知道她的好姊妹。假如你對她的交友圈一概不清楚,每次問也總是得到輕描淡寫的回答,那很可能是女生不想讓你知道,因為她不認為你們會在一起,沒必要讓她的朋友認識你。

跡象 07:她特別關心你的財務狀況
她未必記得你喜歡NBA的哪個球星、招牌歌曲是哪首,但卻對你的工作及銀行帳戶深感興趣,當你抱怨今天工作惱人的小細節時,她會專注的傾聽,給予意見回饋,為什麼呢?因為這是女生和你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如果你今天變成窮光蛋,保證她會毫不猶豫將你甩了!

跡象 08:你懷疑她根本沒有喜歡你
儘管不願相信,但你的內心深處還是不確定女生有沒有喜歡你,那怕是一點點的好感,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利用的感覺徘徊在腦中,有時候你必須相信直覺,在尊嚴被完全擊垮之前,徹底醒悟。

跡象 09:你的家人和朋友不喜歡她
「情人眼裡出西施」她在你的眼中就如同仙女一般,可是在旁人眼中卻像母夜叉,受到情感的影響,雙眼會被蒙蔽,無法客觀正視事實,但家人朋友卻都看在眼裡,並且會誠實的表達他們的意見,如果大家一致對她感到反感,或許你該考慮終結這段曖昧。

跡象 10:你害怕拒絕
變成工具人最可怕的是你的心聲不會被聽見,對方甚至也不在意,當處於弱勢的一方時,你會變得害怕拒絕,對於她的要求照單全收,深怕哪裡做不好就會功虧一簣,但這樣的關係其實相當扭曲,你就像被操縱的傀儡,失去自主的權力。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