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學人精好朋友 學到爬上閨蜜男友的床 網民:「實在令人心寒」

【熱門熱話】 學人精好朋友 學到爬上閨蜜男友的床 網民:「實在令人心寒」

男友坦白 「和A已經上過床」
唱完之後,男友突然很沉重跟樓主道歉,他坦白說「和A已經上過床」,因為這陣子A一直對他很主動,「只要是男人,都受不了主動上門的女人」。他又解釋,因為A很像樓主,不論外型、打扮還有香水味道,令他一時意亂情迷,男友請樓主原諒他,「說對他來說A只是一個像我的人,他並不真的喜歡A」。

「想到男友跟她上床 聞著一樣的香水味覺得好噁心」
雖然男友請求原諒,不過樓主仍難以接受,「想到我男友跟她上床的時候,聞著一樣的香水味,腦中想的到底是我還是她,想到這,我就覺得好噁心好想吐…」最後,樓主還是決定分手了,而在學校碰到A,對方竟直接假裝不認識她,樓主於是約對方出來「攤牌」,不過「她態度就是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喜歡的東西去爭取本來就很正常」,讓樓主也無言了。

網民:「想到都雞皮疙瘩」
帖文引起網民熱論,不少人稱「那女的也太噁了吧…想到都雞皮疙瘩」、「旁觀者都感到噁心,只能說婊無極限」,亦有人說男友也是個「渣男」,「主動送上門都要,這真的不見得,人跟動物的區別就是能夠自制情慾」、「你男友也太廢,什麼叫只要是男人就受不了」。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