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原來分手不一定要撕破臉 分手也可以很美好 Youtube最紅CP直播史上最甜的分手

【熱門熱話】 原來分手不一定要撕破臉 分手也可以很美好 Youtube最紅CP直播史上最甜的分手

真的要分手了 並不是惡作劇
但後來女方越說越傷心,最後忍不住落淚,Liza眼眶泛紅,David也開始哭時,網友們開始意識到這不是一個惡作劇,而是他們真的要分手了~直播其間甚至中途暫停了拍攝,事隔2小時後,兩人再次回到鏡頭前時。David紅著眼解釋:「Liza跟我分手,是因為她覺得我們兩個之前的距離越來越遠,因為我們最近都很忙。」而看到前女友哭得崩潰,他曾一度想要伸手抱抱對方,但是後來卻放棄了。

二人還相愛 一直互讚對方
David忍著哭說:「Liza真的是我人生中遇過最好的女孩,大家總是說她在網路上看起來人好好,但是當你認識她以後,會發現她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麼好,就好像是她沒有任何缺點,也就是因為這樣,當她認為自己不完美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因為擔心粉絲們會誤會是David出軌,才遭成2人分手,麗莎非常激動地強調:「我們之間真的沒有第三者,David就是自己遇過最好的男人,雙方在一起的時間,也是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他一直都對我很好,一直都很好,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一直當我的後盾,他真的很好,他還曾經發誓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

結尾更是表示要永遠當最好的朋友

David甚至激動表示:「如果Liza以後有了新男友,自己一定會很想毀了那個男生!」Liza回應她不需要任何人,當時David秒變臉看著對方:「那你想要什麼?」Liza小聲說:「你……我要你永遠當我最好的朋友!」影片最後更是David親了Liza的臉一下,女方輕輕地打了他作為結尾。

網民紛紛表示:「不論結果如何都會好好祝福他們」
網民都看到心痛起來了!因為二人根本仍愛著對方,只是沒辦法在一起,因此只能選擇忍痛分手。網友們紛紛表示看哭了:「他們的眼神充滿著愛!」、「很成熟的分手」、「兩個人都沒有做錯了什麼,只是沒法走下去,想到以前的自己,太難過了……」更不少網民認為他們在未來會復合,不論結果如何,也好好祝福他們!

【影片】Youtube最紅CP直播史上最甜的分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