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愛情大進擊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

【戀愛熱話】 愛情大進擊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04 :切莫打扮過分誇張
你應表現的自信,大方得體,吸引力並不在於過分賣弄性感。男性認為天然的吸引力,比人為加工的「臉」理想得多。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05 :話不要說得太滿
別以為你們一定要不斷地持續談話,沉默是金,即使你們都很渴望能互相了解,也用不著在最這幾次約會裡,就將一生的經歷如數家珍般道出,沉默往往是女性的魅力之一。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06 :不要太注意他的錢
如果你點了一份龍蝦晚餐,並且告訴他你最喜歡的禮物是鑽石的話,就盡情地吃這頓吧,你將不會再見到他。不管一個男人多麼富有,也不會喜歡別人告訴他如何花費,或將錢花在誰的身上,男人喜歡有見識的女人,而不是那些一心找尋長期飯票的人。

 下一頁【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07~09】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