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30歲學會的那些事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

【戀愛熱話】 30歲學會的那些事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6: 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發脾氣永遠只會把事情變得更糟而已”遇到事情發生的時候,一定要先解決問題並且平靜的進行溝通,避免之後再遇到同樣的問題!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7: 永遠當一個心善的人
當心地善良的人自己會比較快樂,心中如果有不好的念頭的話,自己也會很鬱悶。對某些事情不要太計較,就算是別人理虧,當事情過了許久,回頭看會感謝自己沒有做出「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事情。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8: 不一定要有夢想
其實只要做到現在想做的事情、想過的生活就足夠了,不一定要有很遠大的目標,不一定要過到轟轟烈烈的人生,張愛玲說「每個人都經得起風風雨雨,但是卻經不起平平淡淡」其實平平淡淡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9: 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不要總是讓心裡有太多積怨,這樣只會讓自己更苦而以,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10: 找到自己與別人的平衡那才是最舒服的
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壓抑自己,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之前,都要先顧及自己真正的想法與心情。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11: 成功是什麼?
成功不一定是富裕,只要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那就是成功了!很多時候你需要的遠比你想要的少,斐莉說,自己是個不買名牌包的人 ,外在表像的物質是永遠都追求不完的,但其實自己或許只需要一個舒服的家,一隻可愛的狗,一個愛妳的老公那就足夠了。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