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認真你就輸了 女人喜歡掛在嘴邊的4大愛情謊言

【戀愛熱話】 認真你就輸了 女人喜歡掛在嘴邊的4大愛情謊言

女人喜歡掛在嘴邊的4大愛情謊言03:  你都不想我 我幹嘛想你
當女人問你有沒有想她的時候,你如果沒有給女人想要的回答,那麼這句話女人就會說出口。但這樣嬌嗔的語氣,不是想你,還能是什麼?女人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口是心非!

女人喜歡掛在嘴邊的4大愛情謊言04: 我不管
當你想做什麼,但又怕女人生氣的時候,你就會去尋求女人的意見。但女人的意見,通常就是你隨意,我不管的態度。這樣的態度,不過是女人想看你怎麼做,想知道你是否會考慮自己所說。當你的另一半說出這樣的謊言時,請你明白,她一定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才會故意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

花點心思去思考她內心真正的想法吧,如果你愛她,請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與關懷!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