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別再只是為了他 讓男人常常忘記珍惜的9種女人

【戀愛熱話】 別再只是為了他 讓男人常常忘記珍惜的9種女人

第六種:因愛而過份依賴的女人
女人把男人當做了全世界,也讓她的愛變得很有重量,有的男人可以接受,或者是享受,但對於有些男人來說,是會變得窒息的。女人,其實你需要有自己的社交圈,男人可以是你生活的重心,但不要是全部。

第七種:因愛而為他牽腸掛肚的女人
因為關心,你的訊息不斷、電話不斷,或許是因為想念,又或許是查勤,但是過分的牽腸掛肚,會讓男人無法喘氣,甚至是煩躁。

第八種:因愛而刻意討好他的女人
女人的處處討好、處處忍讓、次次原諒,在很多時候只會讓男人得寸進尺。另外,若是他並不是那麼的愛你,你的刻意討好,並不會因此而讓你贏得他的心。

第九種:因愛而迷失自我的女人
這裡的「迷失自我」要分兩種:一種是你努力的想要成為他的理想,所以你漸漸地迷失了自己;另一種是你做了一些自我犧牲,但這些卻不是他希望你做的犧牲,漸漸地,你變得不再是當初他迷戀的那個你,你迷失了自己。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