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熱戀期PK穩定期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

【戀愛熱話】 熱戀期PK穩定期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6:生活習慣
熱戀期偽裝自己,讓對方覺得自己禮貌、講衛生,家裡的廁所只用來洗手;交往2年後可以在對方面前打嗝放屁,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7:接吻的感覺
熱戀愛每次接吻都充滿激情,是靈魂的碰撞;交往兩年後接吻更像一種儀式,會選擇讓彼此更親近的接吻方式。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8:真實個性
熱戀期會隱藏自己的小缺點,盡量變成對方眼中完美的另一半;交往2年後不會再隱藏,所有的壞習慣都被對方發現也覺得沒關係。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09:性生活
熱戀期覺得非常新鮮,渴望對方的靠近,刺激又幸福;交往2年後會找藉口拒絕做愛,不再那麼積極。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10:分享生活中的蠢事
熱戀期覺得對方做的事很有趣,非常可愛;交往2年後已經能夠客觀看待,還會勸說對方不要繼續這樣做,顯得成熟一點。

下一頁 【 14個超明顯日常變化11~14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