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能讓你犯賤的 永遠都不是真愛你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

【戀愛熱話】 能讓你犯賤的 永遠都不是真愛你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11:
父母給你安排的婚姻,你可以選擇不接受,但是如果你親自挑選的婚姻得到了父母的反對,你依然可以選擇不聽從,但是,你一定要坐下來,靜下心來,認真的聽一聽父母反對的理由。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12:
能讓你犯賤的,永遠都不是真愛你的人,能讓你一直犯賤的,那就是一個錯的人,如果不能找一個讓你天天笑的人,那麼也別找一個讓你天天哭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13:
感情這個東西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是兩個人發生的任何事情,那麼就必須由兩個人親自來解決,永遠都不要找第三個人幫忙解決,會被笑話,也會不安全。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14:
人世間所有的相愛可以發生在一瞬間,因為有一見鍾情的存在,而人世間所有的分手,都是預謀已久,愛的多的那個人最先流眼淚,委曲求全的那個死的最慘。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15: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的,但是戀愛就是一個將你慢慢變好的過程,如果一段感情沒有將你變好,那麼還不如趁早扔掉,絲毫不用可惜。

以上十五條道理,不論男女,戀愛之前一定要明白,不然吃虧的只有你自己,感情這個東西,沒有人能替你買單,也沒有人能替你承受,好與不好都是你自己的選擇,而一個成年人首先要有的擔當,就是懂得為自己的錯誤付出同等代價!

兩個人相愛很簡單,真正難的是相處,正所謂,江山易打不易守,所以,如果你到了戀愛的年紀,這十五句話一定要牢記!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