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要再浪費時間 以下5大渣男性格 有其中一項都必須盡早離場

【戀愛熱話】 不要再浪費時間 以下5大渣男性格 有其中一項都必須盡早離場

以下5大渣男性格03: 自私自利的男人
兩個人走在一起,是由一變成二的過程,最重要是顧及對方,懂得分享。好似你明知對方不喜歡你做某件事,你也會為免對方不快樂而拒絕再做吧!互相尊重才是經營戀愛關係的重要之道。

但萬一對方是一 個自私的人呢?辛苦的就是你自己了。所有事也以自己為先,只懂對你有要求,或者要你遷就,一開始可能也會做到,但時間耐了,對方只會變本加厲,而你卻會愈來愈辛苦。因此,面對自私男,趁感情未深,不如自己先自私一次,考慮下還要在一起嗎?

以下5大渣男性格04: 不懂控制情緒的男人
另一種需要特別小心,未必是適合的戀愛對象就是一些不懂控制自己情緒的男人。雖然每個人也有情緒,也需要表達,但如果對方是狂燥男又不講理,真的要特別小心。

小小事也看不過眼,鬧交是平凡事,已經很影響大家的相處同感情。而最怕是對方惡言相向,甚至動手,所以面對這上不講理,任由情緒主導的人,記得要小心處理。

以下5大渣男性格05: 控制狂的男人
現今世代,已經很少大男人性格的男生,但萬一你仍然遇上思想傳統的他,一定要認真要考慮清楚自己的接受程度。首先,大男人性格的男生多數也喜歡控制人,要求女朋友要聽自己的話,要跟自己的指示做。

萬一你不聽對方說話,對方很大機會不滿,再爭吵。在他面前,你不可以有自己意見,你的事業、夢想也要經過對方的批准。不只是事業,這種性格的男生最在意的是你的生活圈子,擔心你會出軌,於是限制你跟朋友的交往。

跟他在一起,你會失去自己的一切,不可以做自己,更加為迎合他的思想而小心翼翼,看他面色做人。這樣的關係真係會令你快樂嗎,值得你放棄自己嗎?看到這些大男人,不用想,直接走吧!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