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第一印象超重要 6個初次約會不要踩到的地雷

【戀愛熱話】 第一印象超重要 6個初次約會不要踩到的地雷

初次約會忌不要踩到地雷04: 忌沒讓對方說話
雖然大家初次見面也許會害怕沒有太多共同話題,由其當我們緊張的時候或對方並不太投入時,就會自然地不停說話。不過大家記得要先呼一口氣,分享關於自己生活的小事之餘,也要引導對方說話,約會氣氛都立即提升啦!

初次約會忌不要踩到地雷05: 忌不停更改見面時間
雖然大家平日是比較忙碌,不過假若那天真的預留給對方,就不要取消。這讓很容易令對方感覺你不想出來,感覺自己不太受重視。 如果你真的有緊要事而取消,那麼就要承諾下一次必定出席!

初次約會忌不要踩到地雷06: 忌口直心快,直接批評對方
也許對方做了一些行為或是打扮上不乎合你心中的要求,但也不代表你可以在對方面前直接批評,這樣不但不尊重對方,更會讓對方覺得你性格不好!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