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情報】 為愛可以做多少?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

【其他情報】 為愛可以做多少?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

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04: 情傷界KOL
當另一半提出分手,你會死纏難打還是瀟灑離去?一名英國女人Kelly Summers,在男友提出分手後沒有在他面前流下一滴眼淚,反而是開設了一個YouTube channel,將自己的眼淚日記上傳!當大家還在奇怪,為甚麼光是哭花了妝的女人也可以吸引到過萬名subscribers時,Kelly的前男友也被這些影片打動,重回她身邊!如果下次被分手了,不妨試試這一招吧!

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05: 高科技證婚公司
多年前網絡流傳一則新聞「日眾議院通過動漫婚姻」,引起網民熱議,以大家對日本御宅族的理解,這件假得很真!雖然最後證實是惡搞新聞,但最近有公司推出「二次元角色結婚服務」一圓各位宅男夢!日本科技公司Gatebox,除了推出能與虛擬角色進行互動的裝置外,同時成立了名為「次元渡航局」的婚姻登記網站,讓各位可以給二次元愛人一個名分!

不要以為只是一般gimmick,次元渡航局要求準新人提供相識經過、拍拖戀事以及婚後規劃一一上報。最重要的是,他們嚴格執行「一夫一妻制」(也可以是同性角色),別以為另一半是動漫人物就可以一腳踏N船!

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06: 女神通緝令
一見鍾情來得突然,如果當下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可以留下終身遺憾!北京有名男人在書店邂逅了女神,卻因當下沒有上前「抄牌」,之後念念不忘每天逃班到書店等候,只是再也等不到她。被思念逼瘋了的他靈機一觸,想到了到法院提告,希望透過法院,可以「通緝」女神!幸好整件事被當地法院拒絕受理,不然女神好像有點危險呢!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