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情報】 跟著網紅取角度及Pose技巧 教你9種不惹人厭的情侶閃照

【教學情報】 跟著網紅取角度及Pose技巧 教你9種不惹人厭的情侶閃照

9種不惹人厭的時髦放閃情侶照05: 「磨鼻 你觸電 我又戀愛了」

磨鼻算是比較少見的情侶閃照方式,現在就跟Debi Flugge學起來!磨鼻照通常比較適合遠景的拍攝方式,也就是人在照片中的比例不要暫太大,不然會甜到讓人有壓迫感呢!這時侯男友可以用手撐地,別小看這個動作,可是會讓男生man味上升啊!

9種不惹人厭的時髦放閃情侶照06: 「牽著手 去哪都有你的陪伴」

雖然這種牽手照已經普遍到不行,但是Debi Flugge依舊多面向展現牽手照的美感,其實牽手照的意義是在於紀錄下情侶一起造訪的不同美景,「不管去哪裡,都有你陪著我」,通常這種牽手照就算男友不露臉依舊閃瞎許多人啦!

9種不惹人厭的時髦放閃情侶照07: 「互看對方 裝個可愛」

看許多Debi Flugge的照片你就會發現只要是她與男友互看的照片,都會吐出舌頭或是嘟嘴裝個可愛!這樣調皮的態度也讓惹人疼指數up,這時候,男友當然要表現出很愛護女友的樣子啦!

9種不惹人厭的時髦放閃情侶照08: 「親親 隨便怎麼親都可以!」

kiss是情侶都會做的事,但要拍照上傳閃給大家看就要克服一層心理障礙,畢竟親親蠻高調的,但不過一定要有一張與自己情人的kiss照啊,拍給自己欣賞也是不錯的嘛~

 

9種不惹人厭的時髦放閃情侶照09: 「像個小貓 我依偎你 你依偎我」

這種溫柔閃照怎麼少得了抱抱!Debi Flugge依偎在男友懷裡,靜靜地一起看著湖邊風光,是多麽值得分享的一刻呢?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