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愛情長跑 該原諒就原諒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

【戀愛熱話】 愛情長跑 該原諒就原諒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04: 該道歉就道歉 該原諒就原諒
有聽過「夫妻不吵隔夜架」嗎?這句話對,但也不一定對。唯一絕對正確的是:越快道歉越好。別為了愛面子而死等著對方道歉才罷休。又或者是,當對方已經道歉了,就原諒吧,別再死要面子了。

願意低下頭的人已經放下足夠的身段了,你也有責任接受並且保護這份脆弱的情緒。現在開始學著這樣做吧,就像一開始說的,盡量不要吵隔夜架。如果還是不願意正視這個方法,那你只會遇到越來越多次「背對背睡覺」的狀況了。

穩定交往情侶5大相處模式05: 多貢獻點時間與對方相處吧
有時候我們會為了顯示自己的大方,而忍痛讓對方去參加有異性的聚會。身旁就有這樣的故事:有一天女生抱怨男生花太少時間陪伴她,這並不是代表女生不願意讓男生和別人聚會,而只是想要從對方身上得到多一點注意力罷了。

從那時開始,男生才願意多花點時間陪伴女生。有時候把一整天留給對方,或是中午休息時間短短30分鐘,甚至是睡前小小的10分鐘……,只要有心花點時間與對方相處,對方絕對會願意原諒你,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能更穩固。

愛情就像一場旅行,途中充滿了未知數。並肩走在一起的這條路上,走久了,可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爭執與不愉快,唯有包容與溝通,才能夠繼續將兩人推向未來。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