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愛情大進擊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

【戀愛熱話】 愛情大進擊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07 :千萬別過早邀請他回家
除非你感到他正邀請你進入他的生命,否則不要邀請他回家。有些男人認為,邀請他回家即是邀請他上床;因此多等一些時間,待你們有進一步了解之後,就不會產生類似的尷尬場面。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08 :忌諱和他親熱太早
如果你在第一次見面時便與他上床,那麼他就會想該有多少個男人與你親熱過?因此,這種親熱表現往往會嚇怕對方,初次的認識最適宜做坦誠的傾談,在月下漫步,這些都會成為感情的穩固基礎。

遵守9項要點讓他更在乎你09:無需盡力地取悅對方
你以為替他洗衣服,做飯及料理家務,他就會更喜歡你嗎?請你再仔細想想看,如果你甘願做他的擦腳布,他就會毫不客氣的踏上來。愛情本來就是互相的,如果只是某一方在犧牲,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女人不要為了愛,就什麼都不管了。

先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懂得如何愛你不是嗎?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