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3秒回訊息代表強烈控制慾 不同回覆訊息方式突顯7種性格

【熱門熱話】 #3秒回訊息代表強烈控制慾 不同回覆訊息方式突顯7種性格

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4: 用emoji多過文字

這並不代表你懶惰,而是一個感性、不喜歡轉彎抹角的人。無論你正處於甚麼情緒,也樂於向朋友表達你的感受。

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5: 回覆得極簡短
若經常以「ok」或「好」作回覆的人,雖然很容易被誤會是冷淡的人,但其實這種人大部分很誠實,心胸很廣的人,完全不會為了討好人而逼自己說些多餘說話。

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6: 經常千字文
若然你總是回覆得極詳細,證明你會以文字反映想法和感情。與此同時,你是富同情心,朋友情緒有問題時,會很希望找你開解。

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7: 不會因被已讀不回而煩躁
有些人被朋友已讀不回後,會開始覺得不安,而再次message對方。不過若你不會因對方已讀不回而不開心,證明你很有耐性,也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