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僅女生需要安全感 男人同樣需要 7件女友要學習的事

【戀愛熱話】 不僅女生需要安全感 男人同樣需要 7件女友要學習的事

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4: 經常說謊 男友的安全感大減
感情貴乎坦誠,女人討厭男友說謊,男人都一樣。如果你隱瞞情史、家庭背景、訛稱自己跟閨密約會其實偷跑去酒吧劈酒,都是感情破裂的開端,男人會覺得「為什麼要瞞我?」「我這麼不值得你信任?」「你真的打算跟我一起?」等等。記住,男人都會胡思亂想!要令另一半有安全感,從一開始就不應說謊(白色謊言/給驚喜除外)。

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5: 學習分享日常事 有助提升安全感
男生愛自由,不喜歡時時刻刻向女友報到,但又好矛盾地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根本就跟女生一樣!),作為聰明女友,不必在固定時間交代去那裡、食什麼、跟誰一起,但可以經常分享日常趣事,透過人、事、相片讓男友了解你的生活狀態,這樣的報到形式較舒服,也令男生有安全感。

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6: 不要玩失蹤
男人最怕女人玩失蹤!一開始會擔心你不知道你去了哪裡,到處找不到你,終發現你只是專心看戲或跟閨密去喝酒,虛驚完一場就會生氣,嫌你沒告知他。雖然這反映男友真心緊張你,但當失蹤次數頻繁時,就會覺得安全感全沒,女友不是屬於他的,無法掌握你的一切。

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7: 足夠的情感支援能給予男友安全感
男人的安全感也來自女友情感上的支援。當他們面臨事業上的壓力時,很需要女友的支持;在生意跌至谷底、感到沮喪、失敗的時候,作為女友一定不能踩多腳,給他們鼓勵和支持,可以讓他振作,也更覺得感情穩固,增強安全感。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