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 戀愛熱話】 摸透他的底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 戀愛熱話】 摸透他的底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5: 他的交流風格
如果你約會的對象喜歡給你發電子郵件,而不是直接打電話,他可能是個難以對付的人。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傑夫·布里森博士說:「事實上,寫電子郵件可能字斟句酌,他有充足的時間把真實的自己掩蓋起來;但打電話很容易暴露一個真實的自己。 」喜歡發送即時消息的人希望時刻得到你的關注,時刻確定你在等著他。那麼喜歡煲電話粥的人呢?他可能有些過時,做事喜歡按部就班,但是,布里森說:「他不害怕與你親熱。」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6: 他喜歡你穿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他喜歡你穿T恤和牛仔褲,或者可愛的背心裙,而不喜歡你穿正裝,那麼你可能在與一位樸實而隨和的男人約會,他同樣喜歡閒適、不大手大腳的女人。總喜歡女人穿高級時裝的男人社會威望很高,洛杉磯心理學家南希·歐文說:「他可能很會賺錢,但錢在他的生活中扮演著太重要的角色了。 」喜歡挽著性感女孩逛來逛去的男人是一個自負狂。歐文說:「這種男人喜歡那種被人羨慕和嫉妒的感覺。」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7: 他駕車的習慣
如果他經常駕車在車陣裡鑽來鑽去,或者緊跟著前面的車子,並對前面車的司機怒目相向,夏威夷大學心理學博士利昂·詹姆士說:「很顯然,他有好強愛衝動的問題。」雖然好強會讓他在工作中出類拔萃,但是,這傢伙很難與他人處好關係。如果堵車了,他仍能表現得很平靜,詹姆士說:「這說明他的自控能力很強。」飯店點菜,形象設計專家戴安·丹尼爾斯說:「喜歡選家常菜的男人通常穩重踏實,但他也是一個不喜歡冒險的人。」如果你的約會對象喜歡點一些新奇的菜,丹尼爾斯說:「那你正與一個率性的人交往,他可能很容易對維持現狀感到厭倦。」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8:愛整潔還是邋遢男
把髒襪子扔得到處都是的男人,把各種顏色的襪子歸類放好的男人是不一樣的。丹尼爾斯說:「歸類放好襪子的人很挑剔。他對你的期望就是把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房間凌亂的男人更自由散漫,也更開放。如果他的浴室內從沒有板刷的話,他可能是不成熟的或者就是一個懶鬼。

下一頁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