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妳很特別 我從來沒有對其他女生這樣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戀愛熱話】 妳很特別 我從來沒有對其他女生這樣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08: 隨便你 妳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感情的溝通,因為他們擁有真心與坦誠的勇氣。反之,總是選擇最簡單的捷徑:逃避一切的伴侶,把解釋、哄你的時間視為浪費,他最愛的人是自己,根本不在乎妳心裡流進多少淚。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09:「在忙。」「加班。」
訊息絕對不會超過五個字、打電話給失蹤狀態的他常常被掛掉?當你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對方卻常常表現出一副「我臨時有事,改天再約吧」的消極感,要嘛他沒那麼喜歡妳,要嘛他忙著哄騙的女人不只有妳。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10:「是我的錯,我配不上你。」
這句是渣男決定從感情狀態登出的標準台詞。當男人還不想結婚、不想對任何承諾負責的時候,他們會用最軟的姿態表達「妳條件這麼好,我不能再耽誤你。」堅定想法,後面省略的台詞就是咱們好聚好散吧,別再死纏爛打了。

只能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這幾種渣男常見的撩妹套路,真的見怪不怪!每個女人都有值得被愛的潛力,早發現早治療,套句舒淇的名言:『失戀不要落淚,因為上天多給了妳一次尋找真愛的機會。』速速把心門甩上,鼓氣勇氣告訴他:「我或許愛過你,但我不會再為你流任何一滴淚。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