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很愛你所以願意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

【戀愛熱話】 很愛你所以願意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

要證明一個人有多愛你,不只是會將愛掛嘴邊,若男人願意在半夜為你做這5件事,請別放開他的手。夜半三更時,整個世界都睡了。每個人在那個時刻都貪戀著被子的溫度,享受著白日忙碌後的一份安寧。但在這樣的時刻,要是有個人願意照顧你,仍舊惦念著你的感受,那他對你的愛,真的是刻骨銘心的。那麼,男人夜半時分的哪些行為表明他是真的很愛你呢?半夜為你做這些事的男人,是刻骨銘心的愛你!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01:半夜把你攬入懷中
情侶之間相處,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睡覺,很多人都不習慣抱著睡。有時候會壓到對方,有時候會自己也會覺得被束縛,睡得不舒服。但想想你在意識模糊的情況下說一句「老公,抱抱」,即使他都沒有醒來,還是用僅存的那一絲感覺和全部的力氣把你抱在了懷裡,然後又沉沉的睡了過去。不用懷疑,那些在深夜睡夢中,還會把你攬入懷中的男人,是真的愛慘了你。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02:半夜為你出去買藥
我們的身體都不是鋼筋鐵骨,女人更都是水做的,這句話也說明了女人身體素質方面更差一點。所以生病也是常事,病痛來的時候可不管你白天黑夜,因此,戀愛過程中,在你深夜生病的時候,有個男人願意起身出去找診所,找醫院為你買藥,照顧你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因為他擔心你的身體,不捨得你難受,才會忍著困意,去給你買藥。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03:半夜喂你喝水
水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我們每天都要喝很多水。有些人在夜晚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但是有些人深夜也會被渴醒,深夜還會喂你喝水的男人,說明你只要有一點小小的動作,他就會感覺到,即使他睡著了,他仍然在關注著你,並且願意為了你的需求,不在意自己是不是麻煩。

下一頁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