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很愛你所以願意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

【戀愛熱話】 很愛你所以願意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04:半夜為你買醉的男人
在所有人都安眠的時候,他卻因為你無法安睡,只能用酒精來麻痺自己。也許你因為心中早已有了其他人,或者各種原因拒絕了他,或是相處後覺得不合適了斷了這份感情。但是他仍舊不能放下你,卻也不會去打擾你,只是合著酒一起,把眼淚也咽下去。這樣的男人,即使不能在一起,也不能否定,他真的很愛你。

半夜會替你做這5件事的男人 別放開他的手05: 半夜起來照顧孩子
一般深夜起來照顧寶寶的都是媽媽,如果有男人半夜起來照顧寶寶,那他真的很疼愛他的日子。他要會給寶寶換尿片、沖奶粉,知道怎麼抱她,怎麼把她哄睡,可能還得陪她玩一會兒。在深夜照顧孩子,真的是一件很費神的事,男人深夜起床哄寶寶,他是怕寶寶吵到了好不容易能睡覺的媽媽,心疼那個為他生育兒女的女人。

要是你的丈夫願意深夜起來照顧孩子,寧願自己忍著睏,也要讓你一夜好眠,那他真的很愛你,恭喜你嫁給了愛情!男人在睡覺的時候,還願意為你做這5件事,說明他愛你入骨!

在情感世界,如果有一個男人為了你,願意在深夜最睏的時候爬出溫暖的被窩,還要為你輕輕的腋下被角的男人,不要懷疑。他是真的很愛你,愛到勝過了愛自己,才心甘情願的為你去做這一切。如果你有一個對你愛的刻骨銘心的男人,一定要珍惜!

換個角度想,大半夜的我們連眼睛都不想睜開,若妳的男人還會為妳做到這些,肯定非常愛妳!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