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小眼睛即變漫畫大眼 3位網紅「神手級」新娘化妝師

【熱門熱話】 小眼睛即變漫畫大眼 3位網紅「神手級」新娘化妝師

結婚是一生的大事,平常不美就算了,但這天一定要美出人生巔峰(這是什麼怪理論~哈)。小編整理了3個網路爆紅的神手級新秘給大家,不誇張,每看一次「改造圖」都會很讚嘆,而且心裡默默發誓,我結婚那天一定要找她化!

3位網紅「神手級」新娘化妝師: 謝易倫(老娘)彩妝造型團隊
#美到媽媽都認不得
小編第一次滑到老娘的作品整個驚呆,能把較平凡的臉蛋,變成保證會紅的「仙女臉」,程度上私心覺得可以打趴線上一堆網紅。先來看看她的作品先,難保你可能會想立馬私信她幫你化妝一波了!

風格也不用擔心,有韓風小清新、也有歐美時尚濃妝…等,而且她也不只包辦妝容,髮型、整體造型都會顧到,而且就是現在時下年輕人愛的那款!

3位網紅「神手級」新娘化妝師: JoannaChen陳玉珊
#人美,編髮還很夢幻
Joanna因為本身人就很漂亮,所以在IG人氣很高,職業又是新娘秘書,常常自己分享超美的作品,她的新娘妝比較自然風格,將臉蛋的缺點藏起來、優點放大,再結合她超強的編髮技巧,真的是人人都能在她神手下變得超漂亮!

她的編髮都超美超夢幻的!

3位網紅「神手級」新娘化妝師: 亞蓁 Jenny
#誰都可以變得超級韓
亞蓁雖然還沒有到超火紅,但討論度蠻高的,因為她的巧手總能讓任何人都變「韓妞」,妝感活脫脫就像是從首爾走過來的妹子,不只是妝容,髮型也大多是簡單清新質感的,像是低馬尾、盤髮等等,嚮往這樣風格的人,找她一定能實現願望!小編滑了下她IG,都覺得自己滑到了韓妞的帳號,給她化過的人,也都大讚妝很乾淨很透,而且不失立體~

她本人超小隻可愛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