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情報】 不停保濕仍然很乾?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

【教學情報】 不停保濕仍然很乾?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

踏入冬天肌膚便開始變得乾巴巴的,即使平日有用保濕產品,又會勤於敷面膜保濕,但皮膚依然不夠水潤,很大可能是你的步驟出錯了!若果不做好保濕這一步,肌膚很容易會變乾、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所以大家不要看輕保濕這一步呢。

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01: 洗臉後的30秒是保濕的黃金機會
洗臉後要立即塗上保濕產品,不論是面霜、精華,或是面膜,洗臉後的30秒絕對是保濕的黃金機會,因為那時角質層的含水量還是很高,所以塗什麼產品都能加倍吸收。相反若你顧着弄其他東西,面上的水份就會慢慢被空氣抽乾,角質層一旦變得乾硬,就很難再吸收任何護理品,所以洗顏後30秒內,無論如何盡快拍上爽膚水。

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02: 用精華油去保濕
怕膩的女士都很拒絕用精華油的,但其實只要選擇較好的油,便能夠為肌膚形成一層薄膜,防止水份被空氣抽乾。而且精華油比起其他乳霜狀、水狀產品的份子更細,很容易被吸受,最快做到保濕功效,是乾燥天氣的保濕好幫手。

下一頁【冬天必知的4個不敗保濕法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