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論過去在錯的人身上浪費了多少時間 也別因爲不甘心而放棄遇到真愛的機會

【戀愛熱話】 不論過去在錯的人身上浪費了多少時間 也別因爲不甘心而放棄遇到真愛的機會

不是你條件不好 是你沒有成為他心中的模樣
事實上,對方之所以如此善變,只是因為妳沒成為他最愛的模樣、沒養成他最愛的性格、沒給他一直心動的感覺,真的不是因為妳條件不好才留不住他,所以何必跟這種人過不去呢?

你需知道未來更重要 別常常執著於過去
有一種放手不是因為捨得還有不愛,而是因為領悟,明白妳最需要的是一個只對妳好的暖男!妳很清楚一路走來的付出很寶貴,但是未來幾十年更可貴,真的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執著只對得住妳曾經的努力,放下卻能對得起妳往後的幸福,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未來更重要!當妳能真正放下、忍痛離開錯的人,妳就會明白失去的人其實沒那麼重要

要記住,真正重要的是可以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讓妳笑開懷、感到窩心的人,直到那天,妳一定能夠坦然的對過去的他說「我活得很好」。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