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用懷疑 就是哥在追你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戀愛熱話】 不用懷疑 就是哥在追你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5:叫你起床
這個行為本身就有點「小曖昧」,一天的開始就能聽到有喜歡的聲音,整天絕對就能充滿活力。這招是最簡單最常被用,也成功率最高的一個。不為什麼,因為當他提出了這個要求,而你也答應了,其實就是一拍即合。

因為不會有女生讓自己沒感覺的異性叫起床。更何況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打電話叫起床不如自己手機多訂幾個鬧鐘。所以,這就是你們彼此卸下心房的開始,小小一個打電話叫起床的動作,包含的是男人想給你的照顧,以及你默許他對你好的證明。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6:扮純情
他平時說話口不擇言,但在你面前卻文質彬彬,說話謹小慎微,而且還臉帶幾分傻氣。動機分析:女人總是喜歡斯文、敦厚的男人──男人會這樣想。如此,若他真的追求你,當然會「重塑」自己的形象,讓你對他有好感。

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7:刻意打扮
他平時的穿著很隨便,多數是牛仔褲加T恤,不過,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是用名牌時裝「裝身」的,還聞到從他身上飄出的古龍水香味,你百思不得其解。動機分析:俗語說「女為悅己者容」,其實男人何曾不是這樣?他們認為穿衣與自信有莫大的關係。假如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份量,他當然不希望與你上街時,周圍的男人比他「有型」。

 下一頁男生在追你的10種表現  08~1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