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終究只是女朋友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

【戀愛熱話】 終究只是女朋友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03: 女友是容忍不了自己的缺點 老婆是容忍不了也會繼續忍的人
一個人又怎會沒有缺點,在於男人眼中,女人也是一樣,但女人往往就是容不下男人的缺點,但要男人容忍自己所有的缺點,所以,這就是男人眼中的「女朋友」。

然而,當男人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時,他便會想要一個能容忍他缺點的女人,因為老婆是要處一輩子的,而人生這麼長,又怎會沒有缺點流露出來?總言之,男人遇到一個可容忍他的缺點的女人時,她就是男人眼中可娶的「老婆」!

4個女友跟老婆在男人眼中的分別04: 女友是只會想現在 老婆是會跟你想將來
其實男人眼中的「女朋友」和「老婆」最大的差別在於時間性。在男人眼中,女朋友是短暫性人物,老婆是永久性人物。女朋友是男人暫時相處的人,但這並非代表男人不想跟女朋友走一輩子,只是男人還想再看看,但在這種相對短期的相處裡,男人也只會跟女友想當下開心與否,而不會想「將來」開心與否。

然而,當男人決定了跟一個女人長相廝守的時候,便會去想將來,同樣地男人也會希望女人也會跟自己一同想將來,想長遠,而並非只在於眼前的事物,例如女人會為男人想將來養不養小孩,老來退休的生活等等,這都關乎兩個人的計劃。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