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有些女孩總是非常搶手 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戀愛熱話】 有些女孩總是非常搶手 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05: 激發男人的性慾 分寸剛好
之所以能成為搶手女,而不僅僅是大家的哥兒們,關鍵之一還在於,她們永遠意識到自己是女人這件事。談性聊色就能夠成功激發男人性慾,但分寸拿捏剛好而不過於輕浮。身體上的裸露和接觸也是一樣,發乎情止於禮,可不是一天到晚發情喔!與男人相處時,偶而製造一點臉紅心跳的興奮感和趣味,甚至產生進一步的遐想,當然就更加搶手囉!

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06:  擅長聊天攻心計 欲罷不能
多數的搶手女,也具備很厲害的聊天技巧,懂得製造話題也擅於傾聽,還要有足夠的幽默感。不見面的時候利用Line等通訊軟體,就能夠緊緊揪住對方的心。有趣的聊天內容能增加對方的好感,覺得有話聊,聊天很愉快之後,搶手女還不能聊到天昏地暗三更半夜為止,成功製造出「還想再聊一下子」、「好愉快,什麼時候還能聊」這樣的期待之後,自己結束話題見好就收是心機。

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07:  故意炒熱好行情 限時限量
滯銷品和暢銷品的差別,除了品質和口碑之外,有時候真的是靠行銷炒作出來的。搶手女也很會製造自己行情很好、很忙、很搶手的形象,因為人性就是如此,如有機會約到越搶手的女神也就越沾沾自喜。抓準市場上限時限量商品,總是具有一定誘惑力之原則,搶手女擅於炒作自己身價和行情,還要讓男人覺得非搶不可、搶到賺到。

這些搶手女就是有這些小心機,才能撩得男人不要不要的!由此可見她們也不是花瓶,懂得事情一定不少,才能成功的引起男人興趣;所以女人真的要多多充實自己,才能吸引到好桃花~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