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真的很愛你 不管是他還是你 吵架時很不容易肯為對方做的6件事

【戀愛熱話】 真的很愛你 不管是他還是你 吵架時很不容易肯為對方做的6件事

4: 不翻舊帳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夫妻攜手的這些年裡,誰沒做過一些錯事,甚至一些蠢事,在吵架時再翻出來說不僅不能自己顯得更有理,還會讓老婆惱羞成怒,畢竟沒人喜歡時不時就被人提醒錯誤,更何況還是自己最愛的那個人。一個愛你的老公,吵架時也會顧著你的面子,他不會通過翻舊帳的方式來羞辱你,也不會讓自己顯得氣量狹小又小家子氣。

5: 不拿別人作對比
有些男人平時表現的忠貞不二,全世界最愛老婆的樣子,一吵架就暴露了心裡的想法,老是拿老婆和其他女人做對比,「你看看人家多溫柔多體貼多善解人意」,卻不知,老婆最介意的就是老公的不喜歡和嫌棄。

一個愛你的老公,吵架時你在他眼中仍是最好的,婚姻不能拿來對比,既然選擇了彼此就是應該從心裡接納對方,別人看著再好,只要老婆才是真正從心裡對你好。

6: 不空講道理
女人天生感性,男人卻偏偏喜歡講理,有時候吵起架來一定要爭個是非對錯,用自己的道理來把對方說服。家是一個講情而不是講理的對方,吵架的女人更加沒有理智可言,想要「以理服人」很難行得通。

一個愛你的老公,吵架時會讓著你,先讓你消氣了,有話再好好說。有時女人的不講理只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想讓對方遷就一下,哄一哄,證明當初的愛還在。婚姻裡最難得的不是幸福時的甜言蜜語,而是吵架時他依然把你放在心裡,那時候人的言行都是發自本能,在吵架時還能疼你寵你的老公才是真的愛你。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