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們做過幾件?長跑情侶必做的30件事情

【戀愛熱話】 你們做過幾件?長跑情侶必做的30件事情

21: 對於男生 想去哪想幹什麼想吃什麼
做好功課、做好決定,然後直接帶她去就好。女生一般都有選擇困難症。

22: 出門時牽手 很開心時相擁 臨別時來個吻
這些肢體接觸是感情的潤滑劑。

23: 對方惹你不開心了 就直接說出來當場解決
比矛盾越積越多到山洪暴發要好太多。他都是你最親密的人了,沒必要做面子。

24: 不定時地給對方送一些小禮物
價格多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有那份驚喜感,能讓對方知道你掛念著他。

25: 多拍一些照片,最好能偶爾拍一些小影片。
當做一種記錄的方式,以後拿出來翻翻,真的會很甜很甜。

26: 不管你是鋼鐵直男還是標準女漢子
學一兩招自然地賣萌撒嬌的方法。偶爾試試看,你會讓他征服欲爆棚。

27: 可以沒有錢  但一定不能沒有前途

28: 給對方起一個除老公老婆以外的暱稱
不管是彼此之間還是在外人面前,不經意地喊出來真的會很可愛。

29: 每年定一兩個旅行的小目標 只有你們倆的那種旅行

30: 戀愛了也不應該放縱自我 該美容的要美容 該健身的依舊要健身
生活中有太多的愛情,從一開始的轟轟烈烈變成後來的枯燥無味。它很美好,美好到可以一拍即合、一見鍾情。但它又太脆弱,太容易被時間消磨、被距離阻攔,被日常小事所打敗。

從這些小事中好好地經營彼此的感情,用心地去愛你。在你圈起的專屬領地裡撒潑打滾,也能對你一臉溫柔、不忘初心。

一段戀愛中,其實保持甜蜜雖是讓愛情保鮮的方法,但互相包容也是延長保鮮期的做法。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