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能沒有你 女人需要男人陪伴的5個時刻

【戀愛熱話】 不能沒有你 女人需要男人陪伴的5個時刻

你知道嗎,有時候只要靜靜的陪伴~就是一種愛的方式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對女人而言,沒有什麼東西比男人的陪伴更讓她覺得踏實、幸福的了,尤其是在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下,男人的陪伴於女人而言更為重要。這五個時刻,是女人最需要男人的時刻,尤其是第二個,男人一定要知道。

女人需要男人陪伴的5個時刻01: 難過時
女人的心,在受傷、難過的時候會變的特別脆弱,特別敏感,此時的女人,最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給她溫暖、聽她傾訴的對象,而這個人就是她深愛的男人。女人需要男人的懷抱和聆聽,而她的一顆難過的心,就像一顆破了的水晶,這個時刻的女人心理防線極低,是她最渴望得到男人支持的時刻。

女人需要男人陪伴的5個時刻02: 思念時

面對愛情,女人是會害羞和矜持的,所以女人不擅長也不情願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尤其是她對男人的思念。當一個女人,思念你到了極致,她才敢主動跟你表露自己的心意,而這個時刻的女人,最需要的就是男人的陪伴。在女人最需要的時刻出現,這樣的男人才更容易讓女人動情、動心。

女人需要男人陪伴的5個時刻03: 無助時
女人生來就比較柔弱,女人的心也特別的柔軟,所以,女人需要男人的呵護和疼愛,尤其是當一個女人陷入困境,需要得到別人幫助的時刻。

當然,不是所有女人都會主動跟男人示弱,但是有的時候,懂得適當柔弱一點的女人,更討男人心疼,以柔克剛,才是女人獲取男人疼愛的最佳手段。所以,當女人無助時,不管她嘴上是不是說,但她心裡的確是需要男人的。

 【女人需要男人陪伴的5個時刻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