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心理學家表示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

【戀愛熱話】 心理學家表示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05: 隨便你吧
漠視另一伴的話,只在乎自己的事情,其他不關於他的事情,一律無視。除非事情和他有關系,他才肯及時處理,也就是說他只愛惜自己。恩愛伴侶了解對方的遭遇及日常趣事,一起努力共勉。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06: 你可能想太多
事實上,他沒有正面回應對方的問題,試圖逃避,同時將『誤會』歸咎於對方,『不是吧?沒有這樣的事情,你想太多了!』如果另一伴故意提起某件小問題,證明你們之間有些分歧,無論如何,都要兩人同時一起面對解決,而不是敷衍推卸。大家一起解決問題,不是避而不視。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07: 我真的愛你
注意一看,似乎只是相差兩字『真的』,但是兩者的意思相差很大。第一個是他想試圖證明愛你,加強句子的意思,用來掩飾他的錯誤或謊話。在說出愛對方的語句時,必要記得避免說出『真的』兩字,會讓對方誤會你試圖蠱惑他堅信你。

不離不棄,才是真愛。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裡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