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管吵架吵得有多僵 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

【戀愛熱話】 不管吵架吵得有多僵 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

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03: 不能影響到對方朋友或家人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本來就不應該扯到朋友或家人那邊去。每每和伴侶吵架都要找上自己的朋友﹐找得多了朋友都會覺得煩;如果你和女朋友吵架找上她的朋友﹐就更加煩人…人家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女朋友的關係才跟你做朋友的﹐你又何必去煩人家呢?吵架吵到要打擾對方的家人﹐也是會在伴侶家人心目中留下壞印象的喔!當刻覺得未能解決的事情﹐就自己好好思考一下吧。花點時間心思一定能想到一個… 不用找上對方朋友或家人都能處理問題的辦法。

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04: 不能網絡公審
重申: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吵架又何必公開給全世界知?就算全世界都站在你那一邊了﹐這次吵架你嬴了﹐卻可能輸掉一段感情。又或者網絡公審之後﹐轉個頭你們又好了﹐結果被大家暗裡討論;雖然人家不跟你說﹐但並不代表人家沒看到﹐人家只是不說而已。

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05: 不能批評身材樣貌
這個是很多女生都沒辦法接受的。男生都是看臉、看外表的動物﹐一旦聽到男朋友評論自己的身材樣貌感覺特別「萬箭穿心」。而且從男生口中聽到這些話﹐這些批評都特別「認真」。又不是第一天認識﹐為什麼就突然嫌棄起來呢?是因為遇上別的女生了?還是已經不愛我了?可能女生這方面是比較「玻璃心」﹐但男生和女生的身體構造本來就很不一樣啊!

既然已經選擇了對方﹐就應該好好愛惜對方。應該沒有人是故意找一個伴侶來互相傷害吧?情侶之間﹐可能就是因為愛﹐吵架都特別「入肉」。在你非常非常生氣的同時﹐也要緊記不能傷害對方…因為愛情當中的傷害﹐其傷害性是我們外人不能想像、科學都不能計算出來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