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友也有分真假 9種狀況判斷你身邊的他 到底是真還是假

【戀愛熱話】 男友也有分真假 9種狀況判斷你身邊的他 到底是真還是假

狀況6: 想買新出的化妝品
有男朋友寵的女生:去買啊,走我陪你去買。你要自己買也可以,回來報銷。單身靠自己的女生:啊,好想要~(看了眼信用卡帳單)還是等過期再買吧。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你化不化不都一個樣,買那麼多給誰看啊?

狀況7: 你失業了
有男朋友的女生:過段時間我跟公司請2天假,正好趁著你失業我們出去玩幾天,散散心,回來了幫著你一起找工作。沒工作我養你。單身靠自己的女生:我靠,還好老娘之前一直身兼兩職,主業沒了,現在還不至於餓死。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你知道現在找工作有多難找嗎,早跟你說了要多加班,拍拍領導馬屁,現在好了吧,別指望我養你。

狀況8: 你升職加薪失敗了
有男朋友寵的女生:親愛的,我剛給你轉了一筆錢,你不要難過了,我給你加薪。單身靠自己的女生:生活就是要學會面臨挫折,你只能在沒有人的時候一個人難過,好好加油吧。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哈哈,我就說你會失敗吧,笑死我了。

狀況9: 和上司鬧矛盾受氣了很委屈
有男朋友寵的女生:不要生氣了,走帶你去吃好吃的。你要吃什麼都可以。單身靠自己的女生:忍一忍吧,除非你找好了下家,否則就不要輕易辭職。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都那麼大的人了,你難道就不能控制下你的脾氣嗎?

從一個人對妳的態度,就能知道他對你的愛有多少,好好珍惜那個愛你的男朋友,好好享受單身的時光,早點離開那個不愛你的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