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生必學 8個哄女生的最高境界

【戀愛熱話】 男生必學 8個哄女生的最高境界

 8個哄女生的最高境界05: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氣了
說心情不好不想吃飯,千萬不要問她想幹嗎想吃什麼,她一定說什麼都不要,買好你記憶裡她最愛吃的東西(最好是有包裝的,這樣等她心情好了再吃也不會冷),但一定不要以自己也不吃來威脅她。

 8個哄女生的最高境界06:如果你的女朋友在每個月的特殊時候
請牢記,別問她吃不吃冷飲,常將手放在她的肚子上,夏天也可以,她需要那樣。

 8個哄女生的最高境界07:如果你的女朋友說「你走吧,我不想理你了」
千萬不要相信,女人最是口是心非,其實那是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8個哄女生的最高境界08: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聽你的話
轉身走了,一定要追上她,若真的還愛著,丟下她一個人你又如何放心呢。

哄女孩技巧不在華麗,在於真誠。朋友在拿來用時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稍作調整,你的每一點付出,女孩子們都是會感覺到的。與女生聊天,那些百發百中戳中她內心的技巧想要打動女生,就必須在你和她接觸的前幾次就建立吸引力。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