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日本人整容最想似哪個?整容醫生網誌發表十大排名

【熱門熱話】 日本人整容最想似哪個?整容醫生網誌發表十大排名

整容醫生網誌發表十大排名04: 今田美櫻
被譽為「福岡第一美少女」的 21 歲少女今田美櫻,早前被踢爆涉整容隆胸,16 歲已經發生不倫戀,負面新聞卻令她人氣反增,加上擁有D Cup好身材,這種粗眉大眼的童顏巨乳相信是討好男生的理想外表吧!

整容醫生網誌發表十大排名03: 廣瀨鈴
才 20 歲的日本新生代女星廣瀨鈴,憑甜美笑容擄得許多少男歡心﹐ Instagram 已累積達 150 萬粉絲!去年排名第一的她,五官雖不算完美,模糊的咀形輪廓更是普普通通,可能也因此更平易近人吧!

整容醫生網誌發表十大排名02: 橋本環奈
曾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日本人氣偶像橋本環奈,長得一張天使面孔,加上無辜又帶溫柔的眼神,迷倒萬千少男少女!不過其獨一無二、甜美可人的氣質才是重點!

整容醫生網誌發表十大排名01: 明日花綺羅
被封為 AV 界人造人的明日花綺羅成為第一位的確令人大跌眼鏡!30 歲的 AV 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 35F 驕人身材,多年來更經歷了 N 次樣貌進化,正正是整容得自然過人,成為整容模範吧!

明日花綺羅雖在去年 9 月宣佈「現在不拍AV了」,低調告別 AV 界,但她仍頻密地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發佈噴血泳照,難怪擁有過百萬粉絲!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