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幸福肥有原因 指標超過6個代表很穩定 愛情中12個重要指標

【戀愛熱話】 幸福肥有原因 指標超過6個代表很穩定 愛情中12個重要指標

從熱戀期到穩定期,感情難免起許多變化,若以下12種戀愛特徵,你們符合6項以上,恭喜你們的感情已進入穩定狀態!

心理學認為,愛情有4個階段:

第一階段就是「熱戀的共存期」,熱戀時總想要無時無刻膩在一起;第二階段就是「反依賴時期」,這時候兩人都想要有些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但如果沒有和對方溝通好,就會給對方有種受冷落的感受;第三階段是「獨立時期」,主要是延續第二個時期的獨立自主時間;第四個階段是「穩定時期」,你們彼此已經成為最親的人了,也會相互扶持。

能夠走到穩定期的情侶,彼此的認同感比一般的情侶都要來得多,通常很多情侶沒辦法度過第二和第三時期,便走向分手一途。那麼,已經處在穩定期的情侶會有些什麼表現呢?

愛情中12個重要指標 01: 變得幸福胖
通常感情穩定的情侶都有一樣明顯的特徵就是「變胖了」。兩人在一起久,生活過得滋潤了,通常都會兩個人一起胖。不過,這對於你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彼此太熟悉,不會太過在意外表的變化。而且「胖了就沒人跟我搶他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的吧!最重要的一點是,就算對方變胖了,你還是會覺得他很性感,這就足夠了。

愛情中12個重要指標 02: 冷戰對你們來說沒意義
在一起久了之後,你們更了解彼此,不會像以前一樣無理取鬧,賭氣著誰也不理誰。曾經的你愛拗脾氣、一定要對方來求和,但交往久了,冷戰根本沒意義,成熟的你們比誰都清楚,唯有把問題說出來,才是解決雙方爭吵的方法。即便是吵架,也總會有一個人先主動低頭,無論對錯。把話說開後,兩人又可以甜蜜如初。

愛情中12個重要指標 03: 願意也樂意花時間陪伴對方的家人
交往初期,想到要和對方家人見面就覺得可怕,深怕一個表現不好就毀了形象,但在一起久了之後,你們會開始主動約另一半的媽媽、兄弟姊妹出遊,甚至去大賣場採購時,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他們。你們會享受與對方家人在一起的釋然,甚至樂意進行一場甜蜜的電燈泡約會。這種狀態表示你們目前相處很穩定呢。

愛情中12個重要指標 04: 你們變得越來越像 甚至「一模一樣」
可能是一樣的動作,或可能是同時說了某一句話,總之那些可被成為「心有靈犀」的舉動,就是你們感情變得穩定的證據!因為相處得越久,興趣和審美逐漸靠近,你們變得相似而有默契,性格也變得相似。你是不是已經發現了?有些朋友們開始說你們很有「夫妻臉」呢!

 下一頁 【愛情中12個重要指標 05~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