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友異性知己是純友誼還是「隱性小三」?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

【戀愛熱話】 男友異性知己是純友誼還是「隱性小三」?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03: 不會期待被捧
異性好友就跟同性好友一樣,講話可以直來直往,互相嘴砲,不會期待男生要捧女生,說什麼好聽話。如果哪天男生好友說了什麼稱讚的話,還會懷疑他是不是通訊帳號被盜用了!

4個「純友誼」異性知己應有的態度04: 被誤會有曖昧會覺得很噁
真的異性朋友被誤會是情侶絕對覺得噁心死了,可能還會吐槽說「我眼光有這麼差嗎!」然而,如果是假朋友真備胎,被誤會是一對還會得意洋洋,甚至被好友的另一半懷疑了,還覺得好笑。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